霧雨的物語

没有技能,咸鱼一条_(:з)∠)_

Adele/Becky||未成年禁止进入(上)

嗷嗷嗷嗷嗷嗷!!!!新的粮食!!!(☆q☆)

小寒甜子:

绿柑橘


Adele/Becky


极限特工3百合组


冷CP自己产粮吃。


OOC注意。




1.


为了提升极限特工总体的身体素质综合能力。


简而言之就是不用脑而是动手的打架能力。


阿黛尔被桑德推到了某战五渣的面前。




2.


“交给你了。”


桑德低声对阿黛尔说。


“这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呀!”


桑德一脸促狭。




3.


阿黛尔同样低声一笑。


咔擦咔擦动了动手中的枪。




4.


桑德:“……”


呵呵。


桑德也摸了摸自己的枪,有子弹能射杀人的那种。


谁还没有一把枪呢?




5.


“我推测了一下,桑德找你来培训我,是有用意的!”


贝姬扶了一下眼镜。


对着刚从十米开外挂着的拳击沙包上面画了一个圆圈表示人头的正在返回的阿黛尔说。


贝姬只微微前倾了一下身子,俏皮地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




6.


阿黛尔笑了一下,虽然贝姬很聪明,但是她并不担心贝姬知道真的用意。


不过知道了又如何呢?


阿黛尔狂气极了。


她一边作着冷漠脸,一边捧着女孩儿的场。


“你说出来让我笑笑。”




7.


“Oh~”


贝姬假装自己被阿黛尔的讽刺伤害到了。


不过也只是一下。


贝姬马上精神起来,对于未知的东西她总是充满兴趣,对于解开问题她也会更加兴奋。


“你看啊,赛琳娜要和桑德秀恩爱,就只剩下你了。难道要我跟着尼克斯吗?可能最后学不到什么反倒成天嗨得不成样子。啊!我可不想去学撞车!我只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子而已。项吗?”贝姬抖了一下,“算了吧。我一定会每天都躺在床上无法动弹的……”




8.


阿黛尔听到贝姬说自己很安静的时候,轻轻挑了一下眉。不过那个动作太微小,沉浸在自己推理中的贝姬是无法注意的。


等阿黛尔听完贝姬对于所有成员的推理后,才开口:“所以,按你的意思,不仅是我选择了你,而且你选择了我吗?”




9.


阿黛尔本身就带着烟嗓,当她有意压低声音的时候,就像沉了很久的酒,使人醉熏。


但她的话语又真的奇怪。


贝姬隔着镜片注视阿黛尔。


从她藻绿的短发到她压低的眉眼,最后看了几眼她粉色的唇。




10.


“从整体而言,的确我也选择了你。”贝姬微笑,“但是,你并没有选择我。”




-tbc-

评论

热度(30)